首页» 新闻» 学院活动
MENU

学院活动

同心筑梦 开创未来

供稿:北理工四川校友会 编辑:校友会 时间: 2020-01-07

  12月29日,北理工四川校友会举行了“同心筑梦  开创未来”2020年迎春年会。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北理工原党委书记焦文俊、北理工科技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培仁、自动化学院院长夏元清、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大军、四川校友会会长邹名高、兄弟院校四川校友会负责人及200余名在川校友参加了活动。

  邹名高代表全川校友对学校领导及各位校友的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对四川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他全面回顾了2019年四川校友会的工作,着重强调了四川校友会的职责与愿景,希望2020年最大限度地凝聚校友,为校友建设好拓宽人脉、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用不懈的努力和发展成就为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

  李和章在致辞中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院士对四川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校友们坚守岗位,为国家国防事业,尤其是三线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放心,安心生活,学校不会也不能忘记大家的功勋。关于座谈会中校友提出的捐书活动(老校友将个人藏书捐给学校),学校已有此项计划,希望老同志们可以把资料捐赠学校,为后代留下宝贵的财富。最后,李校长表示,欢迎广大校友2020年母校聚首,携手同心,开创北京理工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焦文俊在致辞中鼓励四川校友会继续发扬北理工精神,并取得更大进步。诚邀校友们在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北京理工大学“薪火传承人”誓师仪式

  北京理工大学四川校友“薪火传承人”誓师仪式上,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协助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提升生源质量做贡献。

  会上,表彰了2019年四川校友会校友活动优秀集体——绵阳分会,及优秀校友志愿者——李华清、张伟、刘强、何兴益、张子超等。

  老校友座谈会上,20余名老校友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快乐的求学时光,大家感谢学校的培养,对母校的真情始终不变,并表示工作中能用所学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与骄傲,一直关注母校,为学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李和章、焦文俊一行参观了北理工校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并为双创中心的发展提出了的期望,希望双创中心能够持续提高影响力,为四川校友及全球校友的创新创业对接更多资源,推动发展。

  北理工四川校友会成立于1988年,三十余年来,一批批校友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2020年,四川校友会将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做母校建设的支持者,为母校8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