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公告快讯

北理工西雅图校友会2017年年会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17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3日 15:30

  活动地点:

  iSoftStone

  5808 Lake Washington Blvd NE #400, Kirkland, WA 98033

  活动安排:

  在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讲座(Kevin YU校友、李宏乔校友、马冬校友、 张军校友分享经验)。

  

  欢迎校友们参加!

  

  北京理工大学西雅图校友会2017年6月成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聚集了百余名校友。作为第十个成立的海外校友会,西雅图校友会以联络、宣传和凝聚校友为宗旨,致力于积极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发挥学校重要海外延伸的职能,助力校友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学校科技创新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学校在北美地区的影响力。

  西雅图校友会和西雅图本地孵化器vestlin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成立“北理工校友创新服务站(西雅图)”。作为继温哥华、新加坡之后成立的北理工校友创新联盟第三个成员,“北理工校友创新服务站(西雅图)”将秉承服务学校和校友科技创新的宗旨,搭建信息和资源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友服务内涵。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