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2016年春游暨羽毛球联谊赛在成都举行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6-04-25   

                                   供稿: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       编辑:校友工作志愿者 赵书静

2016416日,由北京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春游暨羽毛球联谊赛在成都西蜀人家举行。
此次活动迎来了40多位校友及其家属的热情参与,四川校友会会长邹名高到场指导工作。上午10:00,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陆续赶到现场,新老校友相见,无论是老熟人还是新朋友,喝茶、聊天,格外亲切。

下午14:00左右,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始。来自绵阳的校友和成都的校友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陆续地,校友、校友家属和小孩也开始各类非正式比赛,大家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晚餐后,校友们满意地离开,期待着下一次相聚。

通过本次活动,为校友们搭建了互动的平台,加深了校友们感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羽毛球俱乐部和志愿者从策划到实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感谢羽毛球俱乐部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祝愿新的一年四川校友会精彩继续,欢迎校友们积极参加活动!
 
【四川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简介】
     四川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底。从成立起,每周一晚19:3015年后改为19:00)有两小时的训练或比赛,羽毛球俱乐部现共有30余名会员。羽毛球俱乐部对促进校友身体健康和四川校友会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