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北理工软件学院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18   

  北理工软件学院于2016年7月9日上午九点在研究生楼报告厅举办了2002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返校的66名校友,2002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院长丁刚毅,副院长薛静锋,原党委书记王树武,原副院长牛振东,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文英,原副院长陈朔鹰,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旵明。活动由2003级师弟陈杰浩老师主持。

  首先,由丁刚毅教授致辞。丁院长对校友们重回母校共叙师生情谊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深情回顾了自2002年招收第一批本科生以来,软件学院一路艰辛的创业发展历程和现如今取得的发展成绩。丁院长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骄傲,对校友们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丁院长勉励校友们在 “软件定义世界、计算改变未来”的今天,希望全体校友发扬软件学院“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胸怀“软件报国”的情怀和担当,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薛静锋副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软件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薛院长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共同努力,将软件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接下来,软件学院第一任党委书记王树武老师动情地回忆了15年前创办软件学院时的点点滴滴,在全体老师们、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软件学院一路高歌猛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老书记由衷地感到高兴和幸福。现今,看到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他感到无比地自豪和骄傲。王老师坚信,软件学院在一代代优秀学子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美好。祝翠琴老师代表2002级班主任发言,祝老师说再次见到同学们也十分激动,看到大家都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小有名气,十分地欣慰,祝愿大家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随后,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潇师兄和中国科学院软件所的李丹师姐上台讲话。师兄师姐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在学校时的快乐青葱岁月,感恩当年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向老师们和同学们汇报了工作的情况和取得了业绩,对学院的发展成果由衷的骄傲。讲话最后,他们呼吁校友们加强工作的协作和强强联合,共同奋斗,为母校争光。

  最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中心花园合影留念,参观校史馆,到软件楼参观实验室、学生创新基地,并分班级召开座谈会,与老师、领导们共述情谊。
  至此,软件学院本科2002级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毕业二十周年再相聚!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