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北理工MPA校友张峻铭获中国律师最高殊荣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6-04-25   

 

         供稿:管理与经济学院MPA教育中心 齐英杰      编辑:校友工作志愿者 赵书静
    2016330日,中国律师行业最高级别会议——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表彰了200名全国优秀律师。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MPA校友张峻铭律师在众多评选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
    全国优秀律师堪称是中国律师行业官方最高荣誉,本届(2011-2014年度)评选异常激烈,北京市只有16人获得此项荣誉。张峻铭是我 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招收的首届学生(2005级)。
    在从事执业律师工作的同时,张峻铭同志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努力提升自己的公共管理专业素养,成为一名真正的复合型律师。同时,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成功为农民工讨薪、定期进入社区普法、无偿提供法律咨询等,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新时期我国律师的风采。
 
:张峻铭校友介绍
张峻铭,男,1970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先后在国企、机关负责财务及党务工作,任职财务科长、支部书记等职务,2005年成为执业律师,现为北京沣谊律师事务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
张峻铭律师曾两度荣获“北京市优秀律师”称号,北京市首批20名优秀劳动争议调解员、第八届北京律协专业委员会优秀委员、2011年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中国律师诚信服务十大标兵”、被中国产业报协会等评为“年度十大新闻人物”、2014年北京市首届劳动法专业优秀律师等荣誉和奖项等。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