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机电学院1972级校友毕业40周年座谈会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09   


 
                                  供稿:机电学院         编辑:校友工作志愿者 赵书静
    2016423日,北理工机电学院毕业四十周年的12721班的同学从天南海北回到正是草长莺飞的北京,相聚于母校,共话同窗情。座谈会在国际教育交流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院长焦清介、院党委副书记陈军、校友会办公室李芬、部分老教师和12721班三十余名校友共同参加了会议。
 焦清介院长首先对12721班的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变迁与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尤其是“十二五”期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对校友们在毕业40年以来在祖国的各行各业为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对大家长久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陈军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会办公室李芬老师向校友们主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特色活动以及校友服务内容。
 参加校友畅谈会的老教师们一一作了发言,他们面对着来参加聚会的40多年前的学生,听着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心情都很激动,也对学生们这40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老师们回顾了当年上课、实验以及工厂实践等难忘的细节,最后对校友们的生活表达了祝福。
    校友们倾诉四十载的离别之情,再温昔日同窗时光。校友们现场连线未能赶来参加此次聚会的同班同学,让大家自由诉说抒发情感,彼此畅聊,弥补了无法同聚的遗憾。校友们回忆了当年的学习生活,回顾了这几十年来彼此的工作、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感恩,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将来在能力范围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