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分会采风

北理工湖北校友会举行参观交流座谈会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于北理工湖北校友会

  日前,北理工湖北校友会参观交流座谈会在武汉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湖北校友会会长、湖北孝感华中车灯有限公司总经理、信息与电子学院1992级校友覃佳华,副会长、武汉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学与化工学院1988级校友余启生,副会长、海达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与电子学院1995级校友王杰钢参加了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武汉世纪奥通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丽婵、湖北孝感华中车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

  会上,副会长余启生就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人员架构、产品性能及公司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校友就如何加强企业合作、拓宽渠道、搭建校友互动平台、增强校友凝聚力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余启生带领大家深入企业实地参观,使大家对企业生产规范流程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理解,并对其自主研发能力给与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校友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湖北校友会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实走好每一步,竭尽所能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真正把湖北校友会办成“校友之家”。

背景链接 
  2017年2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市举行。依照《北京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及《北京理工大学湖北校友分会章程》相关规定,经湖北校友会成员表决,大会选举出化学与化工学院1988级校友余启生,信息与电子学院1995级校友王杰钢为副会长,王杰钢校友兼任副秘书长。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