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理工大学校友网!
当前位置: 分会采风

北理工西雅图校友首次见面会成功举行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23   

供稿:北理工西雅图校友  编辑:校友工作志愿者 冯玲

  4月15日,北理工西雅图校友首次见面会在微软公司总部园区举行。本次见面会由1982级校友张军组织,2000级校友洪蕾主持。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纷纷赶来,欢聚一堂,共同为筹备北理工西雅图校友会成立献计献策。
  见面会上,校友们互相介绍了自己,让彼此间有了初步的认识。每每提到过去的往事时,大家不禁都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美好年华。这些记忆在今天被重拾,却又加入了新的味道,显得尤其珍贵。
  校友们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互通有无,收获良多。大家希望与朋友们多分享工作经验,共同进步。

  见面会虽然短暂,但依然让大家找到了校园里的青春时光。“ 清清的延河水,哺育你茁壮成长;悠悠的岁月长,磨练你意志如钢。” 在这亲切的旋律中,西雅图校友们一路前行,延安精神的薪火将会绵延不息,北京理工大学的精神将会继续在这里熠熠发光!

来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网
分享到: 微信 (备注:需要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分享)